close


一切都是為了這張圖,所以我才決定來重溫夢幻遊戲的動畫www
為了感謝前來觀看我網誌的各位,我決定來個殺必死送大家桌布XD
我要索取1024*768的雙子兄弟愛桌布
媽的渡瀨悠宇你真是頭號大腐女XDDDDD
我看你就是最早把少女漫畫偷渡BL要素進去的漫畫家吧XDDDD
(不對 應該是CLAMP才對XD)
其實仔細想想,從「柳宿喜歡星宿」這個設定來說就覺得很可疑
也許在多數人的眼中這只是個增添笑點的地方
但我敢說渡瀨悠宇絕對不完全是為了搞笑而放置這個梗,而是為了補完自己的妄想啊XDDD
小時候當我得知柳宿是男人時,驚訝的並不是他喜歡著星宿
而是「這麼漂亮的人竟然是男人啊啊!!!!」
可見早在我小四時體內就存在著腐因子XD
除此之外,渡瀨悠宇也很愛在某些場景將腐味亂入(?)XD
真是個糟糕的女人XDDD 不過我喜歡XDDDD

A男:「小姐,長得真漂亮」

A男:「我會溫柔對待你的 你願意為我斟酒嗎」
雖然之後A男知道星宿是男的,但仍是一往情深




A男:「雖然姊姊身體很結實 但是真是個絕品」
好你會知道是絕品!!!!
不然你是上過了唷!!!???XDDDDD


A男:「我不在乎你是男人」
錯誤更正…
A男知道星宿是男人之後,似乎更愛了XDDDDD
不過這些地方都是小咖(?),我發現真正有姦情的是這對!!!!XDDDD

心宿:「還有,我很中意你 因你是第一個能打倒我的人」
心宿:「還有,我很中意你 因你是第一個能推倒我的人」

心宿:「看來你還還不了解 自己是貢品的意思」

心宿:「現我就讓你的身體清楚了解
(小波:
{#emotions_dlg.emotion_012}{#emotions_dlg.emotion_012}{#emotions_dlg.emotion_012}{#emotions_dlg.emotion_012}{#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心宿:「所以要讓他用身體領悟」

心宿:「讓他不敢再有奇怪的念頭」
真的怎麼看怎麼A啦XDDDDDDDDDD
連鞭子都出來了!!!!XDDDD
吼真是的!!!!心宿你不覺得你還少了蠟燭嗎XDDDD(e04)


(小波:你是要被皮鞭了沒錯www)

美朱:「我夢見鬼宿被那金髮帥哥油炸吃掉了」

美朱:「如果讓他吃的話 不如讓我吃」
鬼宿你真是完全沒有男主角的地位啊XDDDD
連美朱都不把你放在眼裡XDDDDDD
你果然是這部作品裡的總受XDDDDDDDD
不僅心宿吃你吃得死死的,連美朱都想將你吃乾抹淨
現在就連氐宿也要調戲你XDDDD
我說~你的人生就是等著被如此對待嗎XDDDDD~(喂)






鬼宿:「你做什麼?變態」
變態!!!!????XDDDDD
鬼宿~你難道不知道嗎!!!???XDDDD

對變態說這種話其實會讓他覺得更興奮喔XDDDDDDDDD(靠)
話說呢…雖然我不是很喜歡美朱,但再怎麼說還是比日野雜碎子和黑煮幽雞好多了
至少她下面說得這句話就讓我覺得超贊同www


角宿:「快離開我哥哥」

美朱:「同樣的臉在做愛情連續劇」
是有沒有這麼腐啊妳XDDDD(有)


亢宿:「我想你也會…喝下忘卻草汁」

亢宿:「如果你想和我在一起的話 喝下它,角宿」



媽啊啊啊XDDDDDD
好老梗的戲碼XDDDDD 竟然就這樣親下去了XDDDDD
可是我看得好嗨XDDDDDD
更嗨的就是最前面我放的那張大特寫XDDDDD
我在想~我會這麼喜歡雙子禁斷一定就是從這部動畫開始的XDDDDDD
渡瀨悠宇妳好樣的XDDDDDD
不過話說回來我還真不得不佩服一下自己
就為了這個兄弟啾啾的畫面,我就這樣一路飆到40話才了我這樁心願
一開始我的確是為了這對兄弟才回頭複習這動畫
不過整部看完之後我發現其實真正讓人YY的是心宿x鬼宿



心宿:「對了 朱雀巫女的雙唇的確柔軟」

心宿:「當時怎麼親吻的現在就告訴你」

阿木喔喔喔!!!!!!

這不是標榜著18禁的少女漫畫嗎!!!???(誰說的)

就這樣子親下去好嗎!!??XDDDDDD(當然好)

不怕觀眾朋友會承受不住嗎!!??XDD(我們等很久了)

是的,渡瀨悠宇聽到眾腐同好的心聲了~
所以在50話裡她終於幫大家補完了心中最深處的妄想了XDDDDD




心宿:「全身都是血」

心宿:「你這種樣子讓我感到很興奮」

!!!!!!!!!!!!!!!!!!!!!(大核爆)

這樣做的真的可以嗎!!??XDDD(當然可以w)
在寢室看到這幕時心中著實燃燒並尖叫了!!!!!!!
不過我還是很體貼室友的忍下來了…
最終話對我來說算是很有爆點的一話
52話紕漏了心宿小時候不為人知的過去

心宿:「媽媽,為什麼?為何大家都討厭我們呢?」
因為你太漂亮,所以大家都在嫉妒你啊!!!
媽呀!!!!這也差太多了吧(昏)
小時候那麼弱氣的!!!!結果長大後竟然這麼鬼畜!!!!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你變成如此的~~~!!??

俱東國皇帝:「嗯 他的樣子就像女孩一樣漂亮」

俱東國皇帝:「我中意,你可以留在我身邊」
看看那是什麼淫死人不償命的賊笑,有夠髒的啦!!!(掩面逃)
還有我說,你是什麼人啊!!!!
說你中意就可以留在你身邊喔!!??(他是俱東國的淫亂皇帝啊)


A女:「真可愛,皇帝 你得到一個很棒的玩具」

俱東國淫亂皇帝:「在那之前要好好保護他」
保護!!??你別染指他就該謝天謝地了!!!!還說保護他咧!!!你這隻淫賊!!!(指)
這段過去經鬼宿通靈後看到了
直到此刻我才看到心宿原來也有細膩的一面


心宿:「你竟然擅自偷看別人的心事」
「你竟然…擅自偷看別人的心事…(羞) 討厭 我不跟你好了
是哪來的娘兒們啊你XDDDDDD(大爆笑)

心宿:「不要再對我使用那優柔的感情」





靠碼的!!!!看到這裡我淚都快掉出來了啦QAQ!!!!!
(你哭的點好像有點不對喔…)
看完TV版後,比起角宿x亢宿,我真的覺得心宿x鬼宿讓我印象更深刻…
媽~他們是真心相愛的~為什麼美朱不主動退出呢T□T(喂喂)
說真的,我現在還滿後悔燒了這部動畫(爆)
全52話以第27話做為第一部(朱雀篇)和第二部(青龍篇)的分水嶺
第一部來說大致上還滿對我的味,至少覺得不會太拖
可是越看到後半段,對於美朱在那邊該該叫要不要和鬼宿在一起搞得我很煩
真的覺得很囉唆耶~有必要為了這種事把後面的劇情都搞爛嗎!?= =
而且說真的,這部動畫在我看來就算是列為輔導級應該也不為過吧= =?
有不少情色鏡頭以我現在這年紀來看都會覺得有點不知所措(?)
更何況這是早在我小四時播出的動畫!!!!!(炸)
而且沒記得的話,一開始中視好像是在五點還是六點播出的(之後好像才改成晚上播出)
真是好大的狗膽…挑戰家長群=□=
除了些許的(?)情色畫面,其實我一直覺得劇中各角色的關係也很複雜…
講白一點就是每個人都很淫亂啦(喂)
越看會越覺得裡面的人物都很髒(?),而其中又屬渡瀨悠宇最髒(喂)
其實看渡瀨悠宇的漫畫不難發現,她真的很喜歡畫對(嗶---)掙扎(?)的劇情
夠了沒啊|||||Orz妳是純粹為了市場需求(?) 還是只是因為慾求不滿
本人對於男女情愛真的就是比較沒有愛(注意!是"比較"不是"沒有"!)
我求你好好畫櫻狩就好了,最好能嗨儘量嗨
這樣我一定會很挺妳的!!!!QAQ(妳誰啊)

2011.06.22更新
非常感謝觀看本篇網誌的各位,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讓本篇文章破萬人次
這真的讓我受寵若驚(笑)
在此除了謝謝各位之後,主要也是想跟各位傳達
「人家其他的動漫日誌也很用心在寫,不要只看這篇嘛 (靠杯)」
真的很希望可以跟更多人交流動漫的心得,同時也感謝各位的支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幻遊戲 渡瀨悠宇 櫻狩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