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6年東方神起上M-size的節目
玩遊戲的結果是俊秀輸了


懲罰遊戲決定是「印第安拍擊」 !!  
 

 


沒想到米秀夫婦也是可以很粉紅的XDDDD
輕輕摟著秀秀的腰是吧~有天你感覺真的很會來這套XDDDDDDDD
 
我還以為是什麼多可怕的印第安拍擊XD
看他們的力道應該是在幫他按摩吧?XD
來看看秀秀的反應



是有沒有這麼痛啊XDDDDDDDDDD
秀秀你是不是太誇張了!!!???XDDDD""

還是我太粗曠了感覺不到那力道之大!!!???||||||XD"(妳是不怎麼纖細沒錯)



 
俊秀:「這種地方…」













腰是男人的生命啊!!!!
要是受傷了我的性福你們誰賠的起!!!???

秀秀你是想這麼跟大家說的吧XD
應該不是我的思想太下流所以才這樣想吧…XD
俊秀最後仍是沒把話交代清楚,只說了「這種地方…/////
第一次覺得俊秀這麼可愛 笑死我了
不過我要跟秀秀說你的擔心是多餘的
因為會用到腰是你老公朴有天而不是你
你該擔心的是你的屁股才對///////(掩面)

同樣是在M-size的節目上
直擊拍攝第八支日文單曲「miss you」的現場







老實說我也是第一次覺得秀秀這麼下流XDDDDDDD
我比較好奇的是!!!!!
有天你真的就這樣鑽過去了嗎!!!???//////XDDDD
這邊很靠腰的把鏡頭切換到另一個畫面了
到底有沒有鑽過去 我好想知道!!!!!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