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川的網站明明說九月底會出裏僕的ˊˋ
可是今天已經10月3日…
好像都還沒看到消息…=3="
真的不是我在急啊!是真的拖太久了啊!(淚)
好久沒去小田切的網站看看了
結果發現有重大的更新啊!O皿O
11月下旬裏僕要推出廣播劇單行本第3集啦!>□<
這次的更新中終於公布了的配音員哩Q3Q
結果竟然和我預想的差了十萬八千里啊啊
…是櫻井孝宏配的耶>w<ˇ
唉啊啊~真是讓我太驚訝了呀~
想不到是櫻井大人,本來還猜說是森川咧XD
之前網站上還在後面的欄位寫著secret
讓我以為是多可怕(?)的配音員咧
結果就只是我頗熟的櫻井王子嘛(攤手)
官方真是個會賣關子的俏皮鬼啊=w=
還有其他人的也一併公布哩
焔椎真 小野大輔
愁生 宮野真守
ユキ(前世)ゆかな
不會吧XD  
愁生是宮野真守喔!?XDDDD
我還滿喜歡愁生的…(笑)
但是由宮野真守來配愁生的聲音…!?XD
總覺得不是很合適耶…?XD
對宮野的印象不是可愛又俏皮的笨蛋(須王環)就是變態下流的心機鬼(夜神月)
再不然就是表面上看起來很威,實際上卻是讓人推倒的小受君(陸遜)
愁生的型…由宮野來真的適合嗎…?XD
還滿期待的,不知道聽起來是怎樣的感覺^皿^
ゆかな…印象中就是C.C.的配音員吧?
只認識這個角色,其他的就沒有概念了= =
女性配音員就是那樣了,所以不加以討論(被巴)
小野大輔嘛…跟他不熟(靠)
有機會去找找他的相關資料…
不知他有配過哪些BL drama?0.0"
再來就是第3集了O皿O
也出太快了吧!(指)
(廢話!透明少年都先休刊了,只畫裏僕當然很快=皿=)
是說第2集我都還忍著不看吶…
結果第3集又快出了@_Q
一方面為出書快高興
一方面又為自己還沒跟上進度&台灣出好慢感到難過||||||Orz
希望下星期去逛漫畫店時就讓我發現裏僕已經出了
這樣就算叫我在大庭廣眾之下學豬叫三聲我也願意@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