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吃完消夜後回到房間
我躺在床上想著一些事,想著想著,心情有些悶
拿著手機的我在發完簡訊後我便沉沉睡去……

我坐在一個很高的瞭望台上
眼前的黑夜有無數的霓虹燈閃爍著
我注意到底下有一些吵雜聲
往下一看,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簾…















東方神起!!!!!!!!!14734b192d72ae.gif 14734b192d72ae.gif 14734b192d72ae.gif
他們注意到坐在瞭望台上的我,並且對我笑了笑taface23.gif
(我真是他媽的好眼力XD)
我想藉由叫喊來傳達我對他們的熱愛,但我卻叫不出聲
底下的仙后們成群的圍住他們,看到這個情形的我越來越慌
心想著:「我也很喜歡他們啊!我也想接近他們啊!為什麼我只能坐在這裡看?」
結果下一秒的我馬上跑到東方神起旁邊了XDDDDD
(靠 好扯XDDDDD)
可是他們五個人在玩吹泡泡的遊戲,完全不理我0.PNG
而我也不知道從哪裡生來一大罐的洗碗精,想都沒想就把手伸進去
因為我想要做出一個超級大的泡泡想吸引他們的注意力(白痴)
我馬上跑到小在在旁邊,極力想弄出很多很多泡泡讓他開心
結果不但沒成功還弄得他一身肥皂水
我想我大概死也忘不了他當時的反應和表情












他用非常厭惡表情看著我!!!!!感動噴淚.jpg
像是在說「搞什麼啊」的臉盯著我看!!!!
未命名.PNG
我忘記我是被他嚇到心已經死了還是怎麼樣
總之我也很識相的摸摸鼻子走人,然後就突然倒在地上(!?)了
納悶著剛剛為什麼小在在會這麼生氣時
有天突然在我旁邊坐下然後看著我笑了笑










喔靠!!!!

PLAYBOY屬性的費洛蒙不是散發假的!!!

被他看得有點不知該怎麼反應/////////
我馬上推開他就起身走人了
之後我走到允浩身邊,不停跟他抱怨著:「又有一堆衣服要洗了 很討厭」之類的話
結果鄭戶主什麼話也沒說就拿走我手上的衣物 開始幫我洗XDDDDD
我站在旁邊看著他洗衣服
卻發現他洗衣服的方式僅僅是把衣服浸溼肥皂水然後再拿起來
平均一件衣物只要花他一秒的時間就能搞定XDDDDDDDDDD(笑噴)
於是我走上前,再把那些「他洗過的衣服」重新洗過一次…
我們兩個人都默默的低頭洗著衣服,完全沒有說話讓我覺得氣氛有點悶
於是我說了一句「日本語 talking いいですか?」(爆)
其實我想表達意思就是「可以用日文聊聊嗎?」
(我真不知道我是哪來的勇氣說出這種要求|||||Orz)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所以就用知道的單字亂湊成一句外星語
結果允浩竟然聽懂我的意思,並且迅速的回答我一句:「いやだ」
當時我有點生悶氣,不知道他拒絕的理由是為什麼
於是開始問:「why? why? why?」 ←我真的覺得我很白目
戶主看了我一眼
然後順手摟住站在他身旁一個很漂亮的女生的腰說:「因為有她」
我當時的心情就像是抓姦在床(?)般的心碎,一句話也沒說就淚奔門外了
我邊跑邊哭,然後在一個階梯上坐下來
突然腦中有一個聲音對我說著:
「接下來發生的事 是過去到未來的兩小時間所發生的事」
之後眼前的場景就是前不久發生的事
接著我看到的是小在在臉上被劃一刀倒在椅子上
然後下一秒就是
鄭戶主看到小在在被劃傷的現場只有我,所以他認定是我傷害了小在在
而我正要跟他解釋不是我所為 只是剛好經過案發現場(?)並且打算去告訴他這件事時…












我竟然醒了!!!!!!!!!!!!!!14734b192d72ae.gif 14734b192d72ae.gif 14734b192d72ae.gif(e04)
媽的!!!!! 我的夢還沒結束啊!!!!!!!(撞牆)
這個夢聽起來雖然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但我做夢的當下卻又覺得是如此的真實
至少在「我討厭洗衣服」這點是很貼切的(靠)
還有就是小在在看我的眼神讓我覺得他真的是打從心底厭惡著我
雖然只個夢,但真的讓我心刺痛了一下(笑)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如果這個夢能順利讓我夢完的話
它的結局大概會有兩種路線
第一個結局:
允浩終於知道小在在不是我殺的(小在在本來就沒被殺啊),我和他的誤會順利解開
然後我們就很幸福的在一起過著love love的生活ˇˇˇ(靠腰 你是哪來的妄想)
第二個結局:
允浩看著受了傷的小在在,終於了解到小在在在他心中是何等重要
於是對小在在說出這份過去連自己都沒發現的情感
然後兩個人無比幸福 甜甜蜜蜜 你儂我濃 love love的生活下去ˇˇˇ(這個好)
基本上我覺得第一個結局比較有可能(屁啦),但實際上我傾向的結局是第二個(Y)
真要是這樣,我被鄭戶主誤會是我傷了小在在 甚至被他打死我都甘願XD
話說回來,這也不是我第一次夢到東方神起呢(笑)
距離現在時間點最近的好像有兩次吧
一個是 我夢到昌珉在大賣場舉行簽名會(笑炸)
明明是五點結束,我四點五十分到達時 竟然告訴我簽名會已經結束了
老娘我氣到炸!!!!! 然後就醒了(靠)
不過為什麼我會夢到昌珉會在大賣場舉行簽名會啊XDDDDDDDDD 好智障XDDDDD
我猜提早結果的原因
可能是因為賣場的食品都被昌珉吃光了 所以他就提早走人了XD
另一個夢是 我夢到我終於如願參加了某個現場節目可以直視小在在
而且我就坐在小在在的正前方(噴鼻血) 觀賞角度之好!!!!(拇指)
就在我要抬起嬌羞的臉(?)偷看小在在時…









手機的鬧鐘響了!!!!!!!!!!14734b192d72ae.gif
我想這大概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這麼想把我的手機給摔爛吧(笑)
不知道我這些發春夢的內容代表著什麼
我只知道我夢的很爽就是了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