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嘿ˇˇˇ
第一次參加網聚好緊張
其實當初我也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
一來沒有同好同行Q_Q
二來真的覺得餐點有點貴…(小聲)
不過掙扎好久我還是決定去了////XD (是說被同學慫恿去參加的成份也不少XD)
我想拉拉看到這裡大概已經想打我(?)了吧XD
噗噗~因為我怕我說了會被妳制止~
所以想說先去了再說囉(笑)
這也就是我為什麼「突然」昨天跑去大鵬的原因…現在妳知道了嗎XD

雖然小愛已經告訴我公車路線
班上的同學也很好心的畫了地圖給我了
但其實我還是很擔心會坐過頭|||||bb
終於到了目的地,但是我真的不太敢踏進去= ="

我大概12點40分到自然之島,本來想說在店門口等同好一起進去
看到有兩個女生在店門口站了好久
於是我鼓起勇氣:「請問妳們是參加網聚的嗎…」
女學生:「不是…我們只是剛好補習完在這裡等人…」
…………
我真是丟臉丟到爆了=__="
繼續等呀等~就是沒看到有其他人進去店裡
就在我邊寫行事曆邊想著:「該不會一切都是騙局吧」時
有個女生從店裡出來了!!!!!
「妳是今天參加活動的嗎…?」她怯怯的問
「是的!!!我是!!!!14710f7502d0c1.jpg差點沒流出淚來,真是太感動了TwT
於是我就著她一起到活動地點啦★

這裡就是我們活動的地方 (好害羞)
雖然活動時間已經快開始了,但還是有很多人還沒到= =
於是我就四處拍照www  這些是允在論壇發行的週邊XDD



這根本就是小型的同人誌販售會XDD




媽呀//////XDDD  太有愛了/////




這個方型徽章我真的超喜歡的>/////<


允在毛巾,超可愛ˇˇˇ


允在吊飾,做的很有質感ˇˇˇ 不過我連價錢都不敢問XD

會場佈置的很有fu XDDDDD



阿吧阿木!!!! 我心臟快跳出來啦!!!!!14734b192d72ae.gif
這個大掛布一拿出來,所有豆花飯都「嗚喔~未命名1.BMP了一聲(笑)
開心的事就到這裡告一個段落(咦)

這次的網聚,老實說我覺得感覺有點不好~
不是主辦人還是主持人的緣故
而是參加的豆花飯給我的感覺…還滿冷淡的(?)
我覺得很奇怪,當初舉辦這個網聚的目的不就是希望可以藉此交流嗎?
可是大家「畢俗」的跟什麼一樣!!??
嗯…說「畢俗」也不對,因為她們都能和自己帶來的朋友聊的很嗨
這個網聚給我的感覺是:
「各自的朋友群相約到某地吃飯」的感覺…
…………
說真的,我一度想回家(笑)
在自我介紹時,充分感覺到不被尊重的感覺
不只是我,連其他豆花飯在自我介紹時也是
除了主持人有仔細聽之外,其他人都各自聊各自的,真的覺得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是說我才發現自己真的很老了(爆)
參加的豆花飯有一半以上都比我還小!!!???(驚)
不是高中生就是國中生!!!!!
是怎樣啊!!!!! 我突然覺得我這個老人真是去那裡丟人現眼的!!!Q皿Q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後悔當初在進行遊戲(一)時我沒有自願參加
因為贏了就有送禮物耶!!!!!!!!!!!!!(大哭)
我只是一心期望著「主持人快點叫我上去吧 快叫我上去吧~~~」
結果還在妄想之餘就因為時間不夠進行下一個遊戲了Q_Q(e04)
遊戲(二)是紙牌遊戲,我覺得很有趣XD
根據小愛的指示把手上符合提示的牌丟出,然後再重新洗牌拿回該有的張數
只要同時拿到「允浩」「在中」的紙牌就算贏了ˇˇˇ
一聽到「拿到允在就是贏家」時,我覺得大家好像都瘋了
頓時可以感受到大家想獲勝的強烈欲望(笑)
接過小愛給我的紙牌,翻開看時差點沒哭了















2張SJ和1張神話的紙牌啊───(痛哭)
雖然我沒有妄想馬上就能拿到允在的牌
可是…可是好歹也來張神起的紙牌吧!!!!Q□Q
一回一回的過…仍是沒有好消息(?)
在第某回合時,我抽回該拿的紙牌,翻開






















金在中!!!!!!!!!!!!!!!!!!!!!!!!!14734b192d72ae.gif 14734b192d72ae.gif 14734b192d72ae.gif
此時內心的喜悅不是一般言語可比擬的
我只能偷偷竊笑暗爽在心裡,然後祈禱著快快拿到允浩的牌未命名.PNG
突然,右方傳來默默的一句:「我拿到允在了…」
什麼!!!???已經出現允在得主了!!?!??
驚.JPG 
此時此刻,我聽到我內心的小宇宙在哀嚎的聲音…0.PNG
再見了…我的神起文件夾…

接著就是俊秀的慶生會
看完「真想知道 俊秀篇」的影片後,主持人也提問了幾個問題~
我真的覺得我很對不起秀秀啊||||XDDDDDDD
幾乎沒有一題是我能很確定的說:「我知道 我會」的XDDDDD"
秀秀對不起啊…神起裡我真的忽略你最多…(毆)
最後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有獎徵答的活動就移駕到外面的自來水公園舉行www"
話說前面幾個活動進行時,我都沒有拿到獎品(泣)
所以聽到主持有獎徵答的冷珞晴說
「接下來會問比較有難度的允在相關問題喔」
我整個是心碎了呀
除了較有難度之外,還追加了「魔王題」
………………
唉唉…真的不用玩了…T__T
聽了前面幾題,我真的沒有一題會…(趴哭)
………………



我果然對允在還不夠有愛!!!!!!(大哭)
有一題我印象很深刻:「允在的粉紅事蹟不是有個曾經在BOLA BOLA島上的擁抱嗎?」
(就是這個抱抱未命名1.BMP)
聽到這裡我才覺得自己有希望正準備舉手時
晴接著說:「請問,BOLA BOLA島是位於哪個國家?」
這真的是允在的問題嗎!!!!!!!????
這根本是在問地理吧!!!!!!!!!!!!!!(噴)
這題…還是不會(跪)
接著來到了晴口中的魔王題
「在中在哪一齣反轉劇裡曾經有女裝的打扮?」
當場有不少豆花飯舉手,還有人馬上脫口而出「VACATION」(笑炸)
小愛馬上跳出來說:「注意!答案不是VACATION」
此話一出,把大家搞得人心惶惶(!?)
不是VACATION的話,那是什麼!!!!???
晴繼續接著說:「像允浩在VACATION演的就叫CASSIOPEIA,那在中的是…?」
此時猶豫的人變多了,但還是有幾個豆花飯知道,於是晴決定用搶答的方式
「1…2…3…」
全場有舉手的豆花飯全數定格,連呼吸瞬間止住!!!!
究竟!!! 幸運的腐女(?)會對誰微笑呢!!!!???
………………………………
………………………
………………
「………妳」冷珞晴說
………………
…………
「……我嗎!!??/////XDDDD」我有點受寵若驚
也不等晴點頭答應,我便馬上說出:「The way U are!!!14710f7502d0c1.jpg14710f7502d0c1.jpg14710f7502d0c1.jpg
「恭喜答對!!!!」

阿木!!!!!!!!!  我答對了!!!!!!!!!!!!!14710f7502d0c1.jpg(痛哭流涕)
我整個是開心到說不出話//////XDDDDD
馬上走上前要去拿方型徽章時
「啊啊…妳的獎品在這裡…」































靠杯!!!!! 是神起的掛布啊!!!!!!!!!14734b192d72ae.gif 14734b192d72ae.gif 14734b192d72ae.gif
我當場真的慘叫…啊…是尖叫啦…///////XDDDDD
我真的高興的說不出話,只是一個勁兒的啊個沒完XDDDD
據晴的說法,這個掛布是今日的最大獎
但說真的,對我來說最大的獎項其實是!!!!!




















MIROTIC的日文單曲!!!!!!!!!!!!!!!!!
而且還是全新未拆封的啊!!!!!!!!!!!!14710f7502d0c1.jpg14710f7502d0c1.jpg14710f7502d0c1.jpg14710f7502d0c1.jpg14710f7502d0c1.jpg
看到有三位豆花飯很幸運的拿到…
我真的…真的好想搶過來啊啊!!!!!(太太妳克制點!!!)
然後活動就結束了(好快!!??)
而我也留了一下下,和一些人拍照留念後便離開了(好虛)
在公車上也有遇到一些豆花飯
聽到她們在討論活動的時候的事情,聽了覺得不是很開心=__=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聽到有個女生說:「那個拿到大獎的人…」
接著下一秒就有另一個女生說:「喂…」
……………
拎杯耳朵可沒長包皮,聽得一清二楚的…=_>=
我是不知道我是做了什麼遭人怨恨的事啦=__=
可能是因為我拿走了大獎讓她們很不爽XD
但也有可能她們說的「拿大獎」的人是「另有其人」XD
反正對我來說神起的獎品,每個都是特大獎未命名.PNG
無視少數讓我反感的豆花飯,我只能說這次的活動拿到獎品很開心////XD
下面這個是只要有報名參加活動就會送的精美禮物>////<







嘿嘿嘿ˇˇˇ
這些東西我這輩子都捨不得用它
拿到神起的掛布 我心情真是好得快飆髒話了XDDDDD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