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毫無參考價值的東西

突然和千學姊聊到誰是攻誰是受的問題
這話題怎麼來的…似乎是從有天的生日先問起的(!?)
總之亂扯亂扯就討論到這個了XD
我十分篤定千學姊是弱氣受屬性,偏偏她總是幻想自己是總攻
總攻的好誰不知道
偷拐搶騙(?)吃香喝辣(?)樣樣來,誰不想當總攻!!!???
於是我開始和千學姊開始了總攻爭奪戰(?)
沒多久班上的同學突然傳來一個網站給我
在確定不是什麼有病毒還是整人的網站之後,我便點進去了…

「攻受成份分析表」
什麼鬼!!!???XDDDDD 這也太剛好了吧!!!!???XDDDD 來得真是時候(噴)

這是什麼東西啦!!!!! 別騙我沒看過受!!!!!(翻桌)
完全不可採信的測驗結果,在測驗結果的最下面還寫著:
天然受:37.9%
誘受:31.4%
美人受:16.2%
無邪氣攻:6.6%
年上攻:2.7%
好人攻:2.6%
女王受:1.7%
玩具受:0.3%
腹黑攻:0.0%
我不信我不信!!!!!(打滾)
我夢寐以求的腹黑攻指數竟然掛!!!!!!Q□Q" 你騙誰啊!!!!(摔)
之後我便把這個網站丟給千學姊,問她敢不敢跟我PK(?)
千學姊的結果是…

總受:19.3%
自己中攻:15.2%
誘受:12.5%
健氣受:12.1%
強氣受:12.0%
無邪氣攻:10.7%
腹黑攻:7.9%
弱氣受:5.7%
鬼畜攻:4.2%
女王受:0.0%

我一看到總受19%整個快笑炸了XDDDDDDDDDD
學姊你真的是小受來著的XDDDDDDDDDDDDD
但我忽略了她竟然還存有無邪氣攻10%這個部分驚.JPG
早知道在傳給學姊之前就先偷偷輸入她的名字試看看了
繼上次和煇哥的筆戰(?)之後,我又再次成了輸家
喔~夠了~我不要再嚐到失敗的滋味了~
夠了夠了夠了(吵夠了沒)
儘管它是個沒有參考價值的東西,但我相信還是會有人想玩玩看w (例如我)
所以想玩的就去玩玩吧www
攻受成份詐騙分析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