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小在在演出的電視劇順利殺青(灑小花)
明年就能看到了,我真的好期待>////<
不過…
下面這個是…?


「英雄在中在劇中扮演一個靈魂能在現實世界穿梭的植物人
!!!!!????
植物人!!!!???

是我眼睛瞎了還是我的消息錯誤!!!???
不是說小在在的角色是個「郵差」嗎!!!!???
這邊寫著植物人是怎麼回事!!!!!????驚.JPG
比起這個,其實我更在意的還是小在在和韓孝珠的吻戲…0.PNG
雖然之前老婆已經安慰過我~而且還給了我很多允在的粉紅圖
可是可是…我想到「吻戲」還是會覺得很糾結啊啊Q_Q
允在論壇裡的豆花飯好像都很看得開(!?)呢…
可是我沒辦法啊!!!!!!(摔)
小在在是允浩的 允浩也只能是小在在的
KISS當然只能和最喜歡的人才能做啊Q□Q!!!!
韓孝珠…雖然我不討厭妳 (應該說我根本和妳不熟)
可是我相信當這部電視劇在網上廣大流通之後…
我充滿怨念的電波一定會毫不保留的傳送給妳的!!!!!121630475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