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上的通識課真是選對了XD
我好喜歡上這個老師的課XD

老師說抹香鯨要覓食時通常會游到比較淺的海域去
不過因為比較淺的海域也有該海域的其他生物要覓食,所以往往會有食物爭奪的激戰(?)出現
說著說著,老師的PPT上秀出了一張巨大的章魚攀附在抹香鯨頭上的照片
『章魚為了要制住抹香鯨不讓它跟自己搶食物,常常會這樣攀在它的頭上』
『所以說抹香鯨頭上都會有很多抓痕

是做了什麼激烈的事啊兩位!!!!!/////XDDD

還搞得有抓痕是怎麼回事呀!!!!////XDDD

原來抹香鯨和章魚有姦情
而且還是章魚x抹香鯨XDDDDDDDDDDDDD
聽完之後在底下偷偷竊笑,同時又為自己的妄想感到有點無奈||||Orz
好不容易讓心情平復一些之後,老師繼續講解接下來的課…
『安康魚頭上有一根會發光釣竿…』
什麼!!!???驚.JPG
直到此刻我才知道小學的國語課本所說的燈籠魚就是指安康魚
而且會發光的原因是因為頭上有發光菌,而不是我所認為的它頭上有裝燈泡
老師接著說:『它會發出亮光,藉此吸引小魚的注意再把它吃掉
!!!!!!!!!!!!!!!!!!!!!
原來安康魚是如此下流的魚類!!!!!????
太可怕了!!!!! 是海洋界的正太控總攻啊!!!!!!!!!!
好邪惡 好邪惡 好邪惡14710f7502d0c1.jpg
原本在我心中有著崇高地位的燈籠魚
經過了快十年的時間我才看清楚它的真面目啊!!!!1216304759.gif
可惡!!!! 害我聽完的當下內心好激動,差點就這樣寫下短篇小說!!!!!
老師說地球的生命都是由海洋孕育出來的
所以說海底世界有這些禁斷的現象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囉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