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很糟糕
因為我的一句話得讓你完全配合我
昨天我好累,不知道是在累什麼
一直覺得自己好忙,但也許只是在瞎忙罷了
下星期有小考和作業要交
這星期要回家的我勢必得在星期五之前完成這兩件事
……
我們能聊天的時間又變少了…
昨天上線跟你說很累很多事要做,所以不聊了
雖然你對我說沒關係 早點休息
但我知道其實你覺得很難過 覺得很失望
再一次的,又讓你傷心了
我這樣的行為跟以前那個對待我的人有什麼不同?
我不敢奢求你的原諒
但我希望你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努力做到
不再因為那些瑣碎的事情而冷落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