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了當初為什麼會去注意到這部電影了XD
昨天逛街時剛好看到,所以回宿舍後就去找來看了

我很喜歡劇中渺渺和小璦兩個人相處的氛圍
雖然我很難去定義小璦對渺渺的情感究竟只是過度的佔有慾所驅使的「友情」
還是真的像小璦自己所認定的「愛情」
不過我覺得那都無所謂啦(喂)
反正能看著兩個美少女心情也就很好了嘛(欠巴)







這種曖昧的拍攝手法總會讓我很害羞/////XD
因為可以把它看成是「象徵友誼的紀念物」
但也可以解釋為「象徵愛情的信念物」
總之一切交由觀眾自己去看待XD

讓我驚訝的是有BL亂入(!?)XDDDDD
真是太嗨了XDDDDDD
果然范植偉只能跟這類的搭上邊XDDDDDDDDDD(靠杯)

吼吼!!!!先生你真的那麼猴急等很久了是不是未命名.PNG

不需要什麼裸露的畫面
光是這張泡溫泉的場面就足以說明一切偷笑.png  <---根本沒怎樣
之後阿飛回想起當初自己決定和小貝在一起的過程



阿飛:「你怎麼哭啦?大眼汪汪.JPG 」(表情大誤)

嗚喔喔!!!可惡啊!!!看得我也好想哭Q3Q

不要再哭啦!!!!QAQ 我好怕看到人家哭喔!!!尤其是男生Q3Q"(又不是哭給你看!!!)

我也好心疼QAQ

小貝:「你願意把demo當成我給你的聲音嗎?」(這邊字幕少打了"嗎")
某波:「我願意!!!!Q□Q」(又不是在問你!!!)
其實我很納悶阿飛對小貝的感情到底是不是愛情
總覺得他對於小貝是基於同情和憐憫才會決定在一起
也許是因為劇中沒有深入去描述兩人的內心戲,所以我才會有這種質疑吧
整體說起來,我對這部的評價不會很高
不過以如果是以小品集的角度來觀賞的話,我是覺得還滿OK的~
雖然我看過的電影少得可憐…
不過我不得不大推盛夏光年真的是我看過最棒的國片啊!!!!!
盛夏光年!!!!好想看它的小說啊啊!!!!14734b192d72ae.gif (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