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賺到一天颱風天超開心的
(說這話好像不太好?y15.gif )
不過這幾天真的好累=.=
早上收到不用去公司的簡訊通知高興的都要飆淚了XD(喂)
倒頭一睡再次醒來的時間已經是中午的事了=__=

中午邊吃泡麵邊看暮光之城的電影
總覺得好久沒有這麼優閒的看影片了XD
網路上對這部好像評價都很好
看著YAHOO網友給到4.8的滿意度讓我覺得有點 ㄅㄚˇ ㄅㄨ(喂)

先來說說男主角 愛德華

上圖取自暮光之城官網
老實說我覺得他這張圖的眼神好殺
但實際上他在電影裡面眼神也一直都是這麼殺XDDDD
YAHOO影評中,有廣大的網友都說男主角超級帥
不過有更多的網友說男主角的粧是一大敗筆XDDD(我也這麼覺得XDDD)


本片的女主角 貝拉

電影一開頭女主角說著:
「過去我從沒有過多考慮過我將來會如何死去」
「但是死在我愛的人懷裡 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配合她的聲音和開頭的畫面、配樂和她散發出來的憂鬱氣質讓我覺得挺喜歡她的
不過越看到後面,我越有一槍斃了她的衝動(笑)

接著是我很喜歡的賈斯伯.海爾和艾莉絲.庫倫

吸血鬼家族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兩位了XDDD
雖然他們只是個配角,不過我很喜歡他們兩個XD
其他人我不夠有愛就不貼圖了

我覺得開頭電影營造的氣氛很棒ˇ不過有好多人都說開頭很無聊想睡覺Q3Q"
愛德華和貝拉第一次一起上課的情景一直讓我印象深刻ˇ
第一天上課的貝拉,座位剛好在愛德華的隔壁

我一直覺得愛德華一手摀住嘴的樣子像是有孕在身的嬌羞人妻偷笑.png

有沒有注意到愛德華背上長小翅膀了?(不是啦!!!
看到這幕時我真的囧到快爆炸了!!!XDDDD
愛德華那到底是想殺人的眼神
還是深情款款(?)的眼神啊!!!???XDDD
我真的覺得超好笑又超詭異的!!!XDDD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拍成電影的關係
所以有很多劇情必須刪減的緣故還是什麼的0.0
我覺得我還是感覺不出來他們是在怎樣的情況下喜歡上對方的
乍看之下會覺得是一見鍾情
不過愛德華又說過所有人的思想他都能讀取的到,唯獨只有貝拉的心思他不知道
這種說法又會讓我覺得好像只是因為貝拉在這點上異於他人,所以才會在意她的感覺= =?
總之我就是覺得有哪裡怪怪的感覺…=︿= (你的頭腦吧)
飾演貝拉的克莉絲汀史都華長得真的超漂亮的ˇ
只是我對於她在片中動不動就是一臉吉普賽很受不了=___=
有網友說她的演技很精湛,但也有部分網友和我持相同看法XD
我想我會這麼反感的主因大概是因為「貝拉」這個角色本身的設定讓我覺得很感冒
每次看到她一直過問愛德華的事情整個就是讓我覺得火大
說句公道話,剛開始你們連彼此的心情都還沒確定咧!
八字都還沒一撇就一付自以為是人家老婆在那邊囉唆個不停
真的看到差點沒抓狂啦!!! (你有病啊!!!)

當然囉~一部電影裡怎麼可能沒有反派角色呢ˇ

這個就是流浪吸血鬼的其中一員──詹姆斯
我覺得他的演技超棒的!!!
真的很像是變態偏執狂
最近只要看完一部電影,我都會再去看YAHOO的網友評價
(通常不是都先看評價嗎= =)
看到有些人的吐槽真是覺得很沒良心又超貼切的(喂)XDDDD

「跑步跑很快這種梗…阿甘正傳演過了」
阿甘歸阿甘XDDD
難道愛德華只能吸血,不能有其他擅長的運動項目嗎!!??XDDD
「爬樹爬很快…動物頻道也看的到」
你到底把愛德華當成什麼啦XDDDD(笑噴)
不過標題也下得太OVER了吧=□="
什麼「還不如看A片」嘛…="=
如果是我就會寫「還不如看G片」(靠腰)

要是沒看到這則評語
我還真的忘記詹姆斯真的只是被扭個頭 用火烤一烤就掛掉了咧XD
這吐槽真是太好笑了我喜歡XDDD
不過後面這句「評價那麼高 一定是一堆三八女生只喜歡男主角來灌水的」也太主觀了吧=.=
讓人覺得很不尊重女生的感覺…
如果滿分是5分的話,我想我會給2.8分吧未命名.PNG(你以為你是誰啊!!!)
整體來說我覺得算很不錯ˇ雖然不至於讓我想再看第二次
不過如果有機會的話,大家還是可以欣賞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