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動畫

今日補完

好…好佩服自己!

我竟然把X看完了…@口Q

覺得自己看動畫的速度慢得跟龜一樣

想不到這個學期我竟然就能看完了耶…Q Q

看完之後,覺得結局沒有想像中的有張力

但確實還滿感動的…Q_Q

X動畫在國三電視有播過,但那時並沒有看

除了時間因素外,第一次看到X的TV人設真是差點沒吐血…

和劇場版根本不能比嘛!0□0"

動畫的人物好醜…差太多了吧!

不過今天看完之後又燃起了熱血…////////

昨晚看到1點才去睡,要睡之前又去搜尋了X的一些網站

我對片尾secret sorrow 不知為何覺得很有感觸

聽了之後真的讓我完完全全愛上這首歌

它歌詞的部分也讓我很喜歡

因為想試著唱唱看,所以去找了羅馬拼音

但卻讓我有了重大發現!!!!

唱secret sorrow 的竟然是男生!!??@□@"

也許這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因為該知道的人都會知道…

可是我真的太驚訝啦!(指)

那明明就是道道地地的女聲

結果竟然是男生唱的啦!>/////<

而且他也是唱女神後補生片尾的人耶!

我真是太驚訝了…

這世上果然還是有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等著我去挖掘的…

看完這個不是秘密的秘密後

又去Best Anime回味回味

載了幾個小短片看了之後

讓我差點睡不著XDDDDDDD

太熱血了!我整個人在沸騰啊啊~~~

下次再來看一次劇場版好了…不然對不起自己…

話說回來…距離第一次看劇場版是小三、小四的事了吧…

當時只知道人物很美、畫面血腥

其餘的,一概不懂!XD (毆)

然後下次再來重新複習漫畫XDDDDDDD

再來啊…我現在對昴流…(羞)

他好帥唷~>////3////<

雖然在東京巴比倫裡很可愛,可是在X裡卻是正中我的紅心呀XD

我覺得昴流在X動畫裡的設定很萌耶…超喜歡的…///////

配音的也配得超適合的說ˇˇˇˇ

杉田智和是吧…

哈哈!我又多了一個喜歡的配音員啦XD

昴流萬歲!萬歲!萬歲!萬歲! \>w</

看完X之後,對於鈴村健一有改觀了…

雖然剛聽到神威的聲音讓我覺得這是哪裡跑來的老頭

不過之後覺得還滿適合的~好聽XD

如果鈴村都能以這種聲音配各角色的話

也許我也會很喜歡這位配音員

但實際上卻不是如此…一_一

聽到涉的聲音真是讓我有火大到!>皿<

我求求你,正常一點好咩!(踹)

不要每次配BL廣播劇就是很ㄍㄧㄥ的聲音嘛!一3一

封真的聲音…諏訪部順一

嗯呵呵呵呵~女王的聲音啊…(笑)

真是太合適啦!(拍桌)

每次封真在耍狠時

就會覺得好像女王大人應該會在配音室裡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

讓我覺得跡部會在我眼中跳舞一樣…XDDDDD

另外,覺得空汰好像有種晉升主角的感覺

他露面的次數真是多到爆一 一  真是太屌了…

他一開口講話我覺得我就有種快昏倒的感覺…

我不喜歡真殿光昭的聲音…有種奇怪的腔調…ˊˋ

每句話的尾音感覺會捲一下

聽起來滿不舒服的…

聽著聽著又會想到魂去了…

啊!不過我很喜歡他配魂的聲音唷XD

現在慢慢覺得能登麻美子的聲音真是超好認的

(閻魔愛訓練有素啊…哈哈…)

但我還是喜歡愛的聲音,小鳥就…就比較普通啦!(汗)

整體來說,X動畫真的很不錯

加上適時的配樂,有時看到好想哭啊Q□Q

(內心戲模式啟動)

啊啊~X的漫畫啊啊~

什麼時候再打算再連載啊~

我已經等不及啦!

我想看漫畫會是怎樣的結局啦!


我不要像TV版那樣啦!

我…我是偏向劇場版的那樣…XD

聽說有2001年有推出OVA!?

……………

真糟糕…我現在才知道…

我想看啦!(嗚嗚~)

所以說!X真是好物啊啊~~~(奔)

【題外話】

突然覺得神威和魯路修感覺好像唷…(偷笑)

還有還有!

其實我是支持昴流x神威的…(羞+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