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同學借了寄生少女第四集

終於看完了XD

星期一把它看完了

但卻是用最最快速的速度看過…

美美的畫面沒停留太久…(淚)

我的心得:

「幸好我沒買XD"」

結局超爛的!>皿<

爛!爛爛爛爛爛!

最後須堂竟然死了啦!

我就是為了他才繼續看下去的耶!(指)

啊啊…不是啦…一開始是為了藍子…(羞)

本來還很期待能看到須堂和藍子的LOVE LOVE

結果只賞給須堂幾顆子彈就沒了

連告白的話都沒說出口啦!(怒)

搞什麼啦!(翻桌)

死前須堂的獻上的KISS也是那種很老套的若有似無的…一3一

該死的…(怒)

杉基的畫功真的很棒這點不否認

但是故事…故事…一 一"

不合我胃口吧…真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ˊˋ

不知道摩緒換這個筆名是想證明什麼…

想脫離BL漫畫家的影子嗎!?

唉唉…很可惜的一部漫畫…ˊˋ

畫風超棒卻沒能catch到我的心…

我只能默默的對自已說:「我很抱歉…」(被毆)

期待杉基下次還有其他作品XD

【插撥】

今天看到企鵝革命4出了耶!XD

興奮興奮~過陣子要找來看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