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3集幕末機關說

喔喔喔~~~好看啊!(熱血)

拉拉還跟我說不好看一3一

才沒這回事咧XDD  小耀耀好可愛唷Q3Q

要不是趕著寫作業,我一定能看更多集!T皿T

憑著我對小耀耀的熱情,這週開始要提早做完作業!(握)

心得…大概都跟拉拉報告完了!可能也沒什麼能說的了!XD

但我還是簡單說個幾句吧!(毆)

首先是座長!= =+

妳這傢伙是怎麼回事啊!?(指)

剛出場的模樣跟妳的原形也差太多了吧?



這位嫵媚妖嬌的大姊姊就是座長!

然而下面這才是她的真面目!



………………

妳哪位?= ="

化妝也不可能差這麼多吧?

那根本是打掉重做一個人了吧…(汗)

然後在第二集有一幕小耀耀的舉動真是羨煞所有女生//////////



(炸血)

靠得好近!靠得好近!靠得好近啊啊~~~(激動拍桌)

座長妳這傢伙!(指)  少在那邊裝傻~~~ˋ□ˊ

我敢說妳心中爽到爆吧!(火)

其實幕末前3集還有一些很噴血的畫面

但我無法截圖,也不會剪輯影片Q_Q

所以不能放上來很可惜(泣)

然後呢…看幕末前拉拉跟我說第三話有養眼畫面

一直讓我期待小耀耀是不是有上裸鏡頭XDDDD

結果看完之後完全不知道養在哪裡

之後她才說:「左京姑娘不是初登場嗎?」

ˊˋ

原來是指這個喔…還以為什麼咧…

左京姑娘當然美美的啊~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小耀耀~/////////

~就大概是這樣啦!XD

總之我覺得好看!小耀耀和左京姑娘的聲音都好好聽ˇˇˇ

真的邊看邊噴血了XDDDD

晚上和拉拉聊天,一整個HIGH!

拜託ˊˋ 說笑話要看準時機,不能在室友還在時說這個啊!(指)

害我還要跑去外面笑完再進來!一3一

聊著聊著,聊到了「秀髮」,於是我說左京姑娘的頭髮好軟XD

但拉拉卻想到麥當勞先生(?)

過程就跳過不說了,直接跳到結論





注意到了沒?==

這是我和拉拉聊天的視窗!

同時間裡,拉拉的頭像竟然顯示的不一樣!?(驚)

我的視窗(上)顯示的是左京姑娘

而拉拉的視窗(下)是顯示小耀耀

一整個恐怖!  這是什麼情形?(抖)

真相不得其解…有如羅生門…(現學現賣)

反正就是這樣啦!

(以上事件應拉拉要求PO上,拉拉高興了嗎XD) <---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