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要等到大家討論得沸沸揚揚後

才會知道…(跪)

雖然以下三部新番我都沒接觸過

但還是覺得很興奮XD

光明之淚動畫化

這應該是Tony迷所期待的吧?XD

也可能是純粹喜愛光明之淚這款遊戲的人所期待的…XD



動畫化其實我覺得男主角(↑這位)好像變得比較好看

其他女性角色雖然也很漂亮

但比起電玩還是偏得比較可愛一點

男主角的配音是保志總一朗

我一度有點失去了熱血…ˊˋ

不過我想我應該還是會追這部的…XD

接著是僵屍借貸



老實說這部漫畫我也沒看(死)

但我覺得畫風還滿讚的XD

而且我看到了配音員!(指)

分別是櫻井孝宏鈴村健一配音的!

(至於是誰配誰的就別問我了…因為我不認識上面這兩位仁兄…)

旁邊那個女生的配音員我也忘了…

因為這比較不重要…(毆)

最後是惡魔獵人



當然!我沒玩過這電玩

因為我是電玩白痴XDD"

不管是動畫還是電玩都很帥耶…(憨)

但丁似乎是森川智之配的!?XD

我對森川大人沒有怨念…(笑)

所以興奮的程度稍低一點…

但還是很期待能早點看到它的動畫XDDDD

雖然電腦裡一堆動畫沒看完

但我還是很想先看看新番…XD

加油啦!我要努力衝完這些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