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資處課在看拍賣時讓我發現了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第二集封面出來啦!!!!

媽啊!我感動得快哭了Q_Q

封面是十瑚和九十九唷ˇˇˇ



太太!妳看看啊!這就是第二集的封面啊!

我真的快噴淚了啊啊Q□Q

小田切老師還是維持一貫的作風

總是畫出這麼讓人神魂顛倒的美圖來…(羞昏)

5/26星期六就要上市了!我好期待啊Q皿Q

不過是在日本上市,該死!=皿=

台灣到現在連第一集都還沒有著落,搞什麼鬼啊!(指)

我好想先買這空運版的喔…Q_Q  有付初回特典耶…



雖然圖小小的…但是…

看到沒看到沒啊?俺超想要的啦!Q皿Q

右下角那彩圖是怎麼回事,畫得這麼水漾是想引誘我犯罪嗎!(指)

嗚嗚Q_Q  好想買喔…(怨念中)

話說我覺得這個封面的九十九感覺好樣喔(羞)

都比十瑚姊姊還要嫵媚了呢XDDDD  (被打死)

期待星期六的到來,到時候就會有大張一點的圖了(邪)








我找到了成大蟬羽月時被我萌到死的朱雀了~~~(暴走)



萌不萌!?根本是萌翻了啊啊!!!(激動拍桌)

我知道妳一定很想再靠近一點看



娘啊~~~女兒有生以來有看到這隻朱雀真是死也甘願了啊~~~(淚奔)

怎麼辦!她真的COS的好讚!激萌啊!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