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眾矚目

依戀小說第四彈發行!XD

其實我小說遲遲停在第一集的劇情|||||Orz

說句狠話…我並不想管涉和架月的LOVE LOVE

只是因為這是小田切負責插畫的部分才會對這部有興趣的

劇情方面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沒有什麼心動的感覺= ="

(嘿嘿XD"  我這番話一定被神奈木智的書迷扁死XDDDD)



第四集的小說封面

嗯…想不到故事發展繼續繞著淺香打轉

讓我動力又更加的下降(死)

不過我還是期待尖端快點引進(毆爛)

畢竟是小田切老師畫的嘛>//////<

轉個話題,裏僕要發行廣播劇了



看到沒!(指)

夕月=保志總一朗

天白=子安武人

九十九=福山潤

奏多=石田彰

靠腰啊!要死了喔!(翻桌)

怎麼都是我不怎麼愛、甚至很厭惡的配音員啊!ˋ皿ˊ

靠咧!保志啊!保志啊!媽的!夕月的聲音竟然是保志的!

整個就是覺得很靠杯!凸

雖然我對天白大人沒什麼感覺,但是子安的聲音我也不愛就是了= =

滿心期待著九十九的聲音,結果竟然是福山潤的!!??

好吧!也許魯路修效讓我對他不至於那麼反感

但是覺得心裡還是會有一點點的疙瘩的…

(喵你個伊藤啟太…=皿=凸)

奏多…這個戲份不算多的傢伙…

他的聲音是石田彰…讓我想想石田彰是哪裡惹到我…

忘了!總之我不覺得他的聲音好聽就是了(死)

出了drama,結果竟然讓我這麼的失望(跪)

也許往好處想就是省下了一筆錢吧…

………………………………

不要啦~~~

我還是很希望能把這些人的配音員換掉啦!Q□Q 

最後哀嚎一下…

還要讓我等多久啊~~~裏僕啊裏僕~~~(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