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完了獸王星
故事滿精彩的XD

這是去年的動畫,本來我以為裡面會有禁忌的兄弟情
結果完全沒有= =
但很意外的,我並不會覺得失望,因為劇情真的很不錯
我本來滿喜歡RAI的,不過他在第一集就掛了
覺得還滿可惜的Q_Q
TORU的話我比較喜歡他少年時期
SADO↓的聲音是小栗旬的耶XD  感覺滿適合的
有種俏皮的感覺XDDD

但嚴格說起來,我應該是比較喜歡ZAGI的↓

嚇!鬼畜男!O皿O
第一次見識到什麼叫做鬼畜男
真是道道地地的鬼畜男代表啊!
他蒙面的樣子還滿好看的XDDD

我覺得有幾幕還滿歡樂的,我看了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嗶嗶!推倒鬼畜男!這就叫做TORU的反撲嗎?XD
不過從頭到尾,讓我感到最歡樂的是這一張↓

兩位,有必要抱得這麼緊嗎XD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