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就是OVA,分為上、下兩集
OVA嘛…比起聖獸降臨篇又更腐了=﹃=
尺度不僅變大,而且還有正太化的傾向(爆)
我覺得看OVA真的是很HIGH啊…///////
天使共分為幼年、少年、成年三個時期
而OVA剛開始正是在祝福之日接受宙斯的成年禮儀式

鏡頭先帶到猶大ˇ

再來是路卡^ ^

剛和凱

再來是零

然後是申

少年時期的他們差不多就這幾幕了(死)
OVA的故事主軸大概是在講猶大的反逆(!?)
正義感比一般人高的猶大,不容許天界有調戲純情少男這種事

不管是輕量級猥褻

還是重量級犯罪

(以下只是個人喜好)

看在猶大的眼裡,不允許原本純潔天界發生這樣的事
於是希望宙斯能好好重整天界的秩序

OVA下集裡
在聖靈祭當晚,宙斯和神官長潘多拉不知道幹了什麼好事
總之天界大亂、天使元氣大傷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
因為這個才是OVA下集的重點所在

你們!/////////XDDDD
猶大你手摸哪裡啊!XDDDDD
申你那是什麼總受的表情啊!XDDDDDD
可別以為他們在這危急的時刻還有閒情逸致在調情,不是這樣的啊!!!
雖然說出來很難以致信,但他們確實是在療.傷啊!
看!有證據的!

他用嘴巴幫申治療啊啊啊XDDDDDDD
這一幕真的是看得我好害羞//////////////
看圖一定覺得沒什麼
但是要想想,我看得是聲光效果皆具的影片耶XDDDDDD
當時我在看時真的很想尖叫啊啊XDDDDDDD
可是!非常不幸的!
就在他們準備療傷之時,迪西走進來啦(靠)
也就是說,OVA的最高潮從頭到尾都被他看光啦!QAQ
我注意到迪西一直盯著我的螢幕看
但是我想,要是我突然暫停或關掉的話一定會被起疑的
所以我當下還是必須以「內心波濤洶湧,外表極具冷靜」的情況下看動畫…
就在此時…還是發生了…
「幹!這什麼!?」迪西非常順口的幹譙了這麼一句
「幹嘛!?療傷啊…」←我講得十分心虛…(抖抖)
就這樣,抓腐現場被弟弟逮個正著T皿T
此後,我.發.現
每當我看四聖獸的動畫時,他都會站在我後面觀看好一陣子才會離開
啃!這個死不了解腐物美好的電玩男
還敢站在一旁看我的四聖獸
對於這一點,讓我非常的想巴爛他的頭
也許我下次該在他洗澡時闖入,讓他了解我的感受(啥)

最後!OH!療傷大好呀XD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