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它也是四月新番
剛推出時我馬上去收了第一集來看
之後就一直凍結到暑假了
一來是因為當時有點忙沒時間追
二來則是因為拉拉沒什麼興趣
所以我也跟著受影響
(別牽拖)
目前看到20話,我還是不懂它在幹嘛(挺)
我真的覺得這部動畫很謎
但其實更謎的是
我也就這麼一路追到20話去了(爆)
劇情來說的話嘛…其實不會特別吸引我
因為對我來說,它還不至於到「沒看會活不下去」的地步
但如果是裡面的角色有滿滿的那又不同了
因為我對黑有些許的執著
所以我才會繼續追下去

首先,黑是以平凡的中國留學生來渡過他的日常生活

沒錯!他「平時」給人的感覺就是天然呆
也因為這樣我才會被他煞到XD
但實際上是個兇狠的人
有時為達目的而刻意接近女孩子
因為這樣,很多人都說他在把妹
這點讓我覺得非常不爽
我寧可聽大家說他是沒血沒淚的殺人魔
也不想聽到如此貶低他人格的評語!(怒)
這就是大家所說的在把妹


他不過是個會不自覺散發費洛蒙的人
又不是刻意把妹
為什麼大家都要抹黑他呢!
要是說他這是在把妹,那被把到的也只能說自己花痴活該!!!
(我覺得我好像就是上述的花痴=□=")


喔耶XD 超有男子氣慨的啊XDDDD 腹黑大好啊!XD

接著讓我們來看看他有多兇狠

在第六話中,因為逼問不出妹妹的下落,二話不說折斷別人的手指
在動漫的設定中,哥哥通常都是對妹妹很照顧、很重視的
但這樣往往被冠上妹控的罪名
(我常常覺得這些人很雖小…= =)
雖然黑是這樣的殘暴,但他還是發揮了他該有的人性


他折斷人家的手之後,還會餵她吃耶XDDDDDD
不過如果可以因為被他折斷手指後,再讓他餵我…
我…我也不要……
我發現,黑只對男性才能流露出真感情(妹妹除外)
為什麼這麼說呢?
看下去就知道…
在十一話,黑認識了可以一起觀賞星星的人
幾句言語的關心和表示關愛的舉動會讓黑覺得很開心


十七話裡,黑道小弟為黑因深受鄰居的噪音干擾而打抱不平
黑卻只是笑笑的說:「已經習慣了」

但是反觀對黑有好感的女性呢?

只會給這種可怕的臉色看

對於調戲他的女性呢?

只會狠狠的一巴掌下去

真的是個對女性非常不友善的人…= =
看到他巴琥珀一巴掌時真的被嚇到了O皿O
頓時覺得我的心好像也被撕裂了一樣啊QAQ
不管是折手指、結屎面還是給人一巴掌
都該讓我恨透了這樣的人才對啊!
可是…不知道我是中了他的什麼毒
心裡還是會存留著那一丁點的愛…(小聲)
但是巴完琥珀之後竟然還有更讓我心臟趨於臨界點的爆點


我炸了啊Q皿Q
她真的就這樣親了黑啊啊
一方面替她被巴感到可憐
一方面又因為她親黑感到有些憤怒
嗚喔喔~真是讓我精神分裂的十六話啊啊(淚)
不過…越看後面,越感覺得出來黑漸漸在改變
遇到黑道小弟那裡讓他開始萌生「人性」這種東西了吧?(我猜)

其他就沒有讓我比較有爆點的話數了
有的只是一堆他帥到掉渣片段截圖
上星期停播了一次
字幕組也停留在20話的進度
真是急死人了!我好想快點看完Q皿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