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貪得無饜」
大概現在只能用這個詞來形容我最適合我了吧…
最近又開始想買些東西=..=
首先,純情羅曼史第8集
要不是看到第8集寫著:
同時收錄篇幅多得令人讚嘆的特別加畫新稿「自我中心戀愛48P
多…多得令人讚嘆…=﹃= 
(妄想機制啟動)
不過我很幸運的(真的是幸運嗎?)先看到有人PO上網了…

這讓我剛開始「非買不可」的決心動搖了…|||||||Orz
呃…再看看吧…
如果覺得有價值的話…
應該還是會買吧…
一直猶豫著該不該買還有一個重要的因素…
因為中村春菊的尺度太大了嘛…(小聲)
說能接受是當然是OK啦
但好像還是覺得有點疙瘩…||||||
所以我說嘛!
如果純情羅曼史是以小弘和野分為主角的話,也許我就會買了咧!(也許)
好吧!還是看過再決定要不要買…
(是說這好像就不是問題所在…)

再來就是前幾天看完死亡筆記的動畫之後開始的…
嗯…動畫就那樣嘛!
心得就是不爽不捨做總結
結局也是覺得有靠腰的感覺
不過我也不想再多談…
反正多說無益,也改變不了什麼,而且想到就煩
不過呢!看完之後啊…
L老公又更深了
所以我開始想把漫畫1~7集湊齊的念頭
現在還剩1、2、4集就可以了
只是這也不是問題(揍)
因為現在極想要的是:
洛杉磯BB連續殺人事件
是的…
就是那個貴死人不償命的精裝本小說O皿O
本來想找找看網上有沒有人提供非法來源
但是目前進展並不順利…
是有看到露天拍賣200含郵的價錢
還滿心動的…
只是我不知道總司令(拉拉)答不答應讓我買Q_Q
我想,她應該會說出一個極具震撼力的理由來打擊我
「妳又不看小說,買了也不會看!!!」
威力十足…說得真是對極了…
我不否認…我真的有文字倦怠症
(也許說恐懼症還比較恰當= =)
那個將近一年多前買的依戀系列小說我也還沒看
(↑我甚至懷疑自己真的會看完它嗎?)
可是…可是我相信自己這次一定可以看完洛杉磯BB連續殺人事件的
因為那是我老公的故事啊!(握拳)
而且剛剛稍微搜尋了一下
我看到有人說…那是L控必收的書耶O﹃O
我不是什麼L控
我是以他老婆自居的存在(不要臉)
這樣我還沒資格去買嗎!?
希望總司令能答應我的要求…>"<
(還是說我最近要表現得乖一點才行!?)

說到這個…
我還想到了另一個小說…
自我中心純愛
這個比起老公的小說,想要的欲望少一點點
但是還是滿想看看的…=︿=
算是彌補漫畫戲份不足的部分吧…
所以也滿想要的…(小聲)
雖說和總司令說時,她是沒有反對
她甚至叫我去大鵬買比較便宜。_."
反而讓我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踢飛)
這個…我會好好考慮的…
畢竟我不是個浪費錢亂買東西的人嘛…(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