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屬我是家中最閒的人
閒到拉拉和迪西看我這樣都想飛踢我(笑)
下星期二就要先下高雄了
雖說是因為系學會的關係所以得提早下去
但實際上好像沒什麼用
因為11號到那的話,該忙的也忙完了
17號才開學,只能說我是先下去玩的吧?
噗噗!難怪我會被圍勦XD
因為我過得太爽了嘛

昨天看迪西玩K.O.F.
以前我也很喜歡玩,只是現在老了就比較沒有熱度
(而且現在也打得不習慣了XD)
不過每次看到迪西使出大絕招打到將近30HIT時,真的好興奮
而且打擊的火花(?)和聲音也很棒,超HIGH的XDDDDD
看他玩真的都會覺得熱血沸騰>/////<
以前看K都不覺得他特別怎樣的
但昨天看他竟然有種被電到的感覺耶XD

真的好帥XD
會讓我想到馬利克說…
我想我大概是被他這個動作給電到了吧XD
不過我也很喜歡真吾說

看他這張多可愛啊!
還會嘟嘴呢XD  他一定是個很會把妹的角色吧
(我亂猜的)

奮力一踢!
真的好有帥勁啊XD
(?我好像看到了拉拉不禁搖頭的畫面…)

很久沒有畫圖了
甚至連拿筆的感覺都快忘了
剛放暑假時有試著畫幾張,但手感不好
怎麼畫怎麼怪
這幾天又重新拿起筆開始亂撇
總覺得自己…
好像有小小的進步了XD!?
雖然只有一點點,但還是很令我開心(笑)
而且我現在很想畫男生的肌肉線條說…
會有這種想法好像是受了四聖獸的影響
那體格!那肌肉線條!實在好味道QQ
然後也好想畫四角褲喔Q3Q
不是單純的一件四角褲而已唷
而是想畫一個露出四角褲褲頭的男生//////////
(但四角褲才是重點XD)
這個神聖而純潔的想法是源自我老公來的

我真的好想畫喔Q3Q
如果有人肯傳授我畫小褲褲的密技
我一定會很感謝他的!

過了這麼多年(是多少年啊?Σ囧)
覺得自己對畫圖還是存有一些熱情的…
我希望能好好磨練自己的畫技
這樣以後就能畫自己畫腐物自HIGH了(想得美=_ >=)
不管如何,我都想把這當成我的目標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