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從學校拿了兩本頗具文藝氣質的DM
裡面全是最近要演出的音樂劇或戲劇之類的
是說我真的好想去看看吶Q3Q
現場的感覺一定很棒吧>//////<
因為看了盛夏光年而煞到張孝全XD
所以他很想去看他演的西遊記喔\Q3Q/
(還有他之前演的水滸傳我也很有興趣=.,=)
不過讓我高度關注的是這個!

……
………
……………
哼…我知道你一定很想再靠近一點看…=_ >=  你這下流鬼(指)

要死啦!要萌殺我也不是這樣啊=□=
這犯罪的維也納少年合唱團真的太心機啦!
拿出正太來擄獲少女的心(哭)
真是太可惡啦~~~~(指)
我相信會因為這張圖而去聽的人肯定有高度的市場佔有率=.,=
(可惡!我也好想去聽QAQ)
等到我自己賺錢後我發誓一定要去聽一次QQ
最後澄清,我不是正太控
我只是剛好覺得這個底迪讓人心很癢=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