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可能有人(拉拉)已經很受不了了吧XD
所以我先提醒囉~以下還是東方神起相關XD
沒興趣的就別點了XDD


這個短片作的好棒>/////< 超有愛的
不管是表現的手法還是選曲都是稱得上專業級啊
配樂的部分是戴倫海斯的Insatiable(笑)
會想到用這首當背景音樂真是太厲害了///////
允浩和在中的曖昧互動和很有遐想的歌詞實在是夠害羞=/////=
我還是覺得這兩個真的有一腿啦


看到沒!!!! 

在中竟然坐在允浩兩腿間!!!! (炸)


允浩再稍微往前一點的話…(嗶---XD)
看來允浩真的很愛在中啊…(羞)
他皮夾裡也是放在中穿女裝的照片呢(笑噴)
我真的覺得允浩是喜歡男生的…XD
(也許說他男女通吃會更貼切XD?)
他曾經說過他因為金希澈的關係而和女朋友分手
金希澈是誰?就是這隻!(指)


是的!!!! 他可是貨真價實的男孩子喔!!!! (super junior的成員)
因為允浩的女朋友看到他和金希澈一同出遊,以為允浩有了外遇(噗)
即使允浩解釋那是男生,他女朋友也不相信
之後誤會越來越深,就分手了(Y)
當時金希澈是留長髮,和允浩出去時都會穿著粉紅色馬甲(哇靠XD)
這要怎麼說呢…XD
如果是我的話,會因為這種情形而說想分手嗎?XD
我想是不會的,因為對方是允浩XD(喂)
應該說,怎麼會因為這種誤會而分手?XD  總覺得好扯XDDDD
我是覺得啦~
一定是因為允浩的女朋友有抓到兩人堅定不移的友情的證據才會提分手的吧XD
算了,那不是重點啦!分手了我好開心(YY) <---喂
反正允浩有在中了嘛~那女人算什麼啊?
(下面這位好像就是他媽的前女友?)   
啊啊XDDD  大錯特錯XDDDD 其實那是希澈公主啊XDDDDDD
可是為什麼看起來好像有胸部…0.0?



我的媽啊!!!! 根本是女的嘛XDDDDD
嗯…是很可愛很漂亮…
但允浩不是跟在中就不行!
所以小姐你識相點滾遠點吧w (是分手了沒錯)  ←是先生才對w
OH~允在啊//////
我想看允在的小說!!!!! 更想要收允在的同人本啦////// <---有這東西嗎XD?
如果有路過的知道允在的同人本,請行行好留個言告知一下XD(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