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鬼畜眼鏡的心得了(?)
過了好久才寫這玩意兒,可能沒什麼意義了吧XDDD"
(畢竟當下的熱情都隨著時間一天天磨掉了||||Orz)
呃…NO.2的結局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有點搞不懂我做了什麼
總之,我發現我的鬼畜值已經是呈現破表的狀態,然後又被捅了一刀= ="
至於是被誰捅一刀的…我有點忘了(汗)
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片桐吧XD"
這個我玩得還滿隨便的,很多地方都是看也沒看就跳過,連選項也是隨便亂選的(毆)
所以…沒什麼太大的心得(?)
反正我知道我這次是死得莫名其妙|||||Orz

NO.20的結局,出乎我意料XD
老實說一開始我對御堂真的沒什麼愛
但是NO.20的結局真的踩到我的萌點啊啊(痛哭)
不過說真的,我一直對於某些地方理解不能="=
為什麼佐伯在被御堂(嗶---)了之後就突然莫名其妙喜歡上他= =?
難道真的就像純情羅曼史中,小弘以前所認為的:
「只要彼此肌膚相親,或許就能藉此傳達自己的心意」……?
~誰知道呢XD  我想是我太認真了(笑)
反正就是佐伯和御堂在床上打滾了幾圈之後就對彼此有了不一樣的感覺就是了(沒有誤)
完事後(?),早起的兩人對彼此心中已經有了微妙的變化
佐伯寒喧了幾句之後,御堂還不忘對他說:
「快點去準備一下吧,早上還得開會呢!」之類的
雖然是貼心的話語,但卻還是散發著這種↓感覺在說

是說佐伯在聽了這般貼心(?)的話之後便前往公司了
佐伯離開之後,御堂竟然…竟然…竟然!!!!!!!





















媽媽他竟然緊張到臉紅並且「…哼」了一聲啊啊!!!!
我看到這幕真的有種「你是白痴啊XD」的感覺(被毆)
真是個悶騷男,明明就愛上我家的佐伯了,還在那邊ㄍㄧㄥ…
媽媽 這就是愛啊!!!!
相信一定沒人了解為什麼我會對這幕這麼有感覺(?)
玩過遊戲的一定知道,御堂被塑造的感覺就是傲慢、絕不會輕易屈服於他人的類型
可是他竟然像個小媳婦一樣被佐伯搞得心裡小鹿亂撞XDDDDDD
真是笑死我了!!!! 真的很可愛啊!!!
隨著時間慢慢的過,兩人(嗶---)的次數也越來越多
佐伯終於明白自己對御堂心意
在一個下著雨的夜晚,遊蕩在街上找尋著御堂身影的佐伯終於見到御堂了
御堂斥責了幾聲後,就把佐伯帶回家了
 (討厭啦///// 御堂你想幹嘛/////)
把佐伯拖到浴室的御堂,要他先把身上的溼衣服換掉
接著就是傳說中的那個(?)

是的…佐伯向御堂告白了!!!!
據說這段告白讓很多人都看得很心痛很不捨啊啊!!!!
結果要死的,這段我聽不懂啊啊|||||Orz  不懂日文的無奈蝦狼災T□T
依紫苑大的說法是,她玩到這裡時差點飆淚啊啊!!!!
可惡!!!!為什麼我不懂日文!!!!!我恨我恨!!!!!(趴哭)
佐伯好像有提到「如果對我沒感覺,就不要再對我做那種事」之類的
(呃…以上是個人猜測||||)
御堂被佐伯的告白搞的有點心煩氣躁,然後又把他拖到房間(嗶----)
是說這個畫面真的讓我覺得很美/////
充滿情慾的畫面卻絲毫沒有猥褻感(啥)
糟糕!我也說不上來那種感覺|||||Orz
基本上我對於有H的畫面一向就沒有太大的偏好= ="
應該說…最早接觸到有H畫面時是覺得很排斥
但越大之後見識害羞指數偏高的圖就越來越廣博(?)
然後就越來越沒有感覺…(汗)
(↑我想在內心深處還是有一點點不習慣吧…|||||)
總而言之,我覺得最後這幕(嗶---)真的很讚啊!
完全不會讓人有「咦?為什麼又要(嗶---)了的感覺」
雖然很想把那美美的畫面PO上來,但又怕會被檢舉XD"
畢竟18禁的BL GAME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啊(啥鬼)
所以我意思意思貼個片段就好了(笑)

喔!!!!   
這個畫面真是怎麼看我怎麼愛啊啊!!!!

因為版面有限的關係,只能剪裁的這麼小張=_>= 
(屁啦 明明就是尺度的關係)
可是經我這樣一壓縮,解析度更差了|||||Orz
其實第二張御堂可是有些微的臉紅呢XDDDD
(各位看得出來嗎)
不管怎麼說,我真是超愛這個令人臉紅心跳的超嗨橋段啊
但是!!!更嗨的還在後頭!!!XDDDD
真正讓我玩到心臟差點停掉的是這邊啊啊阿母!!!!
佐伯下班後,御堂竟然開車去接他啦!!!
這種純情的love love是最能一擊萌殺我的啊啊!!!!
佐伯真的超可愛的啦 
都只差還沒嫁進御堂家而已,竟然到現在還在問這種問題XDDDDD

(佐伯:御堂先生…對我是怎麼想的呢…)

(御堂:……到現在還不明白嗎?)



(御堂:……我愛你…)

(御堂:……我愛你…)
……我愛你……
…愛你……
……


















……抱歉我實在已經找不出可以表達我內心那份激情的形容詞了
請容許我用圖來訴說我現在的心情…靜待我冷靜片刻…(默)
……
………
這邊是要死啦!!!!(拍桌)
事到如今已經不是用萌殺就能把這樁謀殺案件給草草帶過的啊!!!!
這邊讓我能臉紅害羞成這樣是怎麼回事!!!(摔滑鼠)
以為少女的感情很好騙是嗎!?鼻血是噴免錢的喔!?

這邊太心機了太心機了啦!!!!

又是個讓我嬌羞中帶著些微淫笑的畫面(羞)
我真的對這幕情有獨鍾啊//////  love love看得我好害羞>/////<
配合遊佐浩二那深情告白的「我愛你」
真的是加分滿點 幸福滿點 love love滿點啊=﹃=
以這個路線的結局來看御堂的話,他會是我滿喜歡的角色XD
不過還是遠遠比不上佐伯就是了(笑)


【題外話】
之前翻出萬有的動畫來看XD
稍微重新複習了一下,我發現我還是很喜歡萬有啊XDDDD
由貴真的好帥喔>/////<
井上和彥的聲音真的越聽越讓我噴血,真的超帥的啦
雖然我覺得萬有的動畫較可惜的一點就是有時人物會變形=__="
但是撇開這點不說的話,真的覺得這部動畫製作得很對我的胃啊XD
(我開始後悔為什麼當初我不是買DVD而是買VCD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