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看本文資格:體內存有腐因子者
害羞等級偏高,入內請小心

「我想,我大概會有好一陣子不敢碰鬼畜眼鏡了吧…
話才剛講完,結果隔天我禁不起誘惑又玩了一次了
一開始只是想說用吃晚餐的時間小玩一下就好了
誰知道就這樣不小心又玩出一個結局
稍微說一下這次的心得(?)好了XD
有感於對佐伯的愧疚,於是我這次打算和本多培養純愛路線
和本多見面時,我會選擇正常模式;面對御堂時,我就會選擇眼鏡模式
想必大家知道為什麼了吧(笑)
既然載上眼鏡就會變成非人類的攻
當然就要替佐伯報口●之仇啊哈哈(閉嘴)
可惡的御堂,竟敢對我的佐伯亂來 
我絕對要把你反攻回去!!!(靠腰)
如我所言,眼鏡模式的佐伯終於扳回一成了啦!!!(大笑)
御堂你是哪來的狗膽叫我「招待」你啊
這麼想要別人招待你是吧,那我就如你所願!!!

哇哈哈哈!攻死你!(靠腰Σ囧)
看到這幕總算大快人心=w=
你給我好好記著!
我們家(?)的佐伯可不是好欺負的啊!!!(指)
OK,攻御堂的情節就到這邊
(因為其他的細節我記不得了XD)
接著是本多的部分
我知道其中某個結局是本多和佐伯(正常模式)的HAPPY ENDING
據說還滿溫馨的///////
純情的我對這種模式的劇情最沒抵抗力了,所以想玩出這個結局(羞)
我電腦有這個結局的CG圖,超超超喜歡那張的>//////<
不過我先不貼上來XD
因為要自己破關後再貼上的圖才有意義嘛XDDDD
雖然這麼說…但我還是沒玩出那個結局(嘆)
劇情進行到後半段時,又是被一個看不懂的選項給害慘了= =
選了那個選項之後,突然之前我就推倒本多啦!!!Σ囧

雖然我前面說當我和本多接觸時會以正常模式來進行
可是這部分我有點忘記為什麼是眼鏡模式進行了= =
好像是我教訓完(?)御堂之後,接著就和本多碰面了吧= =?
(我也有點忘了||||||Orz)
你看看,我推倒本多之後他露出多厭惡的表情啊Q Q 
這一推,我就知道我這次是玩不出純情的結局了
雖然對他做出這種事↑
但是我發現他還是很關心身為朋友的我說
就是溫柔這點,本多在我心中的排名是僅次於佐伯的啊XD
劇情最後,又碰到了Mr. R
(看來遊戲的設定是每次都會遇到囉?0.0)
他講完一大堆話後,又有兩個選項讓我選了
接著我就按了「接受」這個選項
然後結局就這樣被我玩出來啦(痛哭)
君臨する場所」
這是怎樣的結局,我一定要拿出大聲公來向全世界的人告知…

這次我莫名其妙的追到所有人啦<囧>


…真搞不懂…= ="
接受了Mr. R的邀約(?)就有種好康
那我前面是在玩心酸的喔= =?(喂)
這個畫面其實停留了好久,在宿舍玩還真有點不自在XD"
雖然說就算被室友看到,她們也不會說什麼啦
但還是會有一點疙瘩就是了^^"
又玩出了一個結局,真高興XD
想不到之後竟然有個更HIGH的消息等著我XDDDDDDDD
我竟然得到了一個果實了啊啊
超開心的啦,有了果實才能進入CLUB R裡去玩哩XD
這次得到的是「禁忌の果實」(不知道共有多少果實@@)
劇情短短的,多拿到兩張CG而已
這個劇情是佐伯在聞到果實的香味後,被抓去(嗶---)的情節

佐伯Q Q我好不容易幫你報了仇,你怎麼又跑去自投羅網啊|||||Orz
你真的只能當總受了嗎?(被巴)
我本身對這種類似觸手的東西感到些許的反感…有種噁心的感覺(抖)
不過這張我敢貼上來是因為比較沒有尺度上的問題+沒有上述的噁心感才放上來的:P
其實這有兩張圖的,但接下來就是比較兒童不宜的尺度(汗)
所以我貼這張,意思到了就好了(?)
話說CLUB R裡才有佐伯的自攻自受
這種萌死人的微妙組合就得靠我努力去破關了
上吧!腐魔波!(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