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30日()

午後3:05~3:54放送

    東方神起スペシャル
   

上星期回家看MUSIC JAPAN時剛好看到這個消息
我都快哭了啊媽媽QAQ
不是我在說,我真的覺得我和神起很有緣啊未命名.PNG(跩屁)
之前幾次回家無聊看電視時都會看到他們=/////=
而且都是無意間的唷 ←強調
您說這不是有緣是什麼!!!!???XDDDDDDD
是我有派遣背後靈跟在神起後面外加我頭上裝的天線是上等貨啊啊!!!!!!
高興歸高興 但說真的我不知道台灣的NHK是什麼時候才會播0.PNG
前幾天本來要寫客服去問問台灣的NHK台
結果在傳送信件時要設定outlook啦!!!!!(摔)
什麼鬼東西啦!!! 我真的不會用啦!!!(e04)
我真的好苦惱會錯過這次的特別節目QAQ
雖然說應該幾天後就能在網路上找到啦…
可是那個感覺不一樣啊!!!!! 感覺!!!!
我是個很注重感覺的人啊!!!!(誰理你)
我有注意到MUSIC JAPAN台灣播出的時間都會慢日本2天
那東方神起的特別節目也是嗎?
如果也跟著慢2天的話…12/2?
若也是下午3:05播出的話……
靠腰 剛好是我在打工的時段!!!!!!
我要罷工!!!!!!!!!!!!!!!!!!!!(e04)
雖然很想這麼說…可是沒去打工就沒有$$
沒有$$就不能買C版…Q_Q
可惡啊!!!!! 看得到吃不到好痛苦!!!!!!! 怎麼辦Q□Q
我想要看神起然後不打工也能照樣領錢啦!!!!(靠腰咧)

剛剛又偷偷跑去看MUSIC JAPAN
真的又被我等到神起了//////XDDDDD
雖然出現的時間不到一分鐘(e04) 但還是很高興(Y)
我看MUSIC JAPAN只是為了看神起,所以其他歌手唱歌時我根本沒在看(喂)
所以就在我看完神起,開心的轉過身要坐回位子時…



















門外有個女生這樣盯著我看!!!!!

●你娘!我真的被嚇到差點噴出尿來(e04)
除了被她嚇到,其實真的覺得有點丟臉
因為我當時太高興了 所以在跳舞(硍)
我故作鎮定走回位子上,幾分鐘後再轉回去看…










她還在看我!!!!!!!!!!!!!!!!!!!!!!1216304759.gif 1216304759.gif 1216304759.gif
我都不知道妳暗戀我這麼久了ˊ//////ˋ
沒多久,她走進來了
她也坐下來和我一起看電視,但目的並不單純(?)
我偷偷觀察她的表情,異常不悅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她其實是想看電視無奈被我佔據住了
我猜她可能也看到我打開電視根本沒在看讓她很火大吧
原本我真的想說就讓她看電視的…
不過!



吾不為己 非人也
所以我最後還是決定把我的電視看完再說
其實我也覺得自己很這樣糟糕
不過算了 因為事情都已經發生 再怎麼覺得良心不安也沒用了 ←你會得到報應的
所以我重點就是











我看到東方神起了!宋!(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