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剛剛去看果然沒有神起Orz
雖然我知道不可能和日本同步播出…但還是想去確認一下=___=
這個時段在播「三枝一座」(不知道是什麼鬼)
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
瞄到一個超眼熟的人!!!!!

















又是妳這個雜碎女!!!!!!(怒)
真是氣死我了!!!!>皿<##
我想可能有些人不認識她 想了解的各位可以點以下連結
我想認識雜碎女
吼吼吼一一一會氣死會氣死!!!!! 沒看到神起心情已經夠落寞了 現在還外加一肚子火!!!!!
是說到底是什麼時候要播啊啊Q□Q
剛剛去載了台灣NHK12月份的節目表,就是沒有看到寫著「東方神起特集」的節目QAQ"
……不過感覺上好像也不會這麼寫吼= =?
看了「比較接近今天」且「比較有可能」的節目
可能是「發燒J-POP」這個吧=___=?
唉唉~到底是不是根本不得而知!!!!
還是說台灣的NHK根本不會播這個特集!!!!!!????(爆)
嘖~一顆心懸在那裡感覺真不蘇胡=___,=
今年的紅白很有看頭未命名1.BMP
不用我多說當然就是因為有東方神起初登場的緣故//////
以前看紅白是為了w-inds.
曾幾何時我已經轉戰東方神起了//////
是說昨晚看MUSIC JAPAN時剛好有w-inds.演出呢…不過我真的沒認真看就是了(硍)
(看他們在日本還是很有人氣 台下尖叫聲不斷XDDDD)
聽說神起在紅白上要唱的曲目是千年戀歌!!??
大過年的確定要唱這麼悲的歌嗎
其實我好希望他們唱的是Mirotic(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