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相關,不喜者速離
內文有炸,請注意有無閒雜人等窺視

昨天利用夜深人靜的夜晚偷看(?)了不可告人的秘密
直到昨天我才知道lesson xx是它的原名||||||Orz
其實開頭的部分我滿喜歡的
而且我很喜歡它的背景配樂
不過剛看不到五分鐘我就已經有想關掉的衝動了(汗)
果然是很有年代的動畫
(陽光型)櫻↓

(陰柔型)靜↓

(相信我,我已經是挑比較好看的畫面來截圖了= =)
除了作畫不夠美之外
在製作品質上也是讓人很汗顏的…=w="
但看了十分鐘之後也就大概能接受了
在看的過程中一直覺得有些地方很不對勁
感覺好像是被剪掉了
影片結束之後,呈現狀態
不知道本來就是沒有所謂的結局
還是其實它還有續集什麼的(可能嗎)
總之,看完有種浪費生命的感覺(死)
我想大概是因為結局太遜了的關係吧= =
事實上,一直到中間都覺得還滿OK的…
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看星星那一段了
靜說他看著櫻的臉,有種想親他的衝動
雖然櫻一開始愣住了
但之後卻對靜說了:「來試試吧」的提議
(看到這邊心情處於極亢奮狀態XDDDDD)
靜那傢伙還死命的說:「我騙你的,開玩笑的」
哇哩靠的咧!= =
有種一點好不好!(指)
人家都這麼主動了,你積極一點會死啊!
盧了好久,終於決定要KISS了

硍!這是什麼吻?ˋ□ˊ
不懂什麼叫接吻是不是!?
親旁邊幹嘛啊!(怒)
當然是要你貼在他的唇啊!
吼!實在是!看到會氣死!
但是又覺得好甜蜜(羞)
我記得以前看首華製作的MTV時
有一幕一直讓我印象深刻
就是!
浴室!!!(炸)
以前一直就對那幕很深刻
但小時候真的不懂那幕的意思
只是當時好像有種「好像哪裡怪怪的」的感覺…
(腐女的本能?)
45分鐘過去了,影片也看完了
結果居然沒有在浴室裡的畫面!?
這是怎麼回事?我的記憶錯亂嗎?
不不…怎麼可能= =
怎樣就是不相信是我記錯了
於是我上網去搜尋…
「不可告人的秘密」
搜尋結果都是誰誰誰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誰誰誰外遇的不可告人的秘密= =
於是再輸入lesson xx
然後就找到了!
事實證明!
果然不是我的妄想,也不是我的記憶有問題
是真的有在浴室裡的戲份啊啊O皿O
影片中竟然保守到連浴室的「門」都沒瞄到(硍)
更讓我嚇客的是這個!(指)

O﹃O"
這…這個…這個…
原來在浴室內別有洞天吶/////(啥鬼)
要不是親眼看到這截圖
大概打死我也不會相信他們真的(嗶---)了吧XDDDD
如果覺得這樣還沒什麼的話…

====================波波專屬防爆線=======================

















靠XD 真是太open了XDDDDDDDD
想不到早期的BL動畫會有這麼大方裸露的鏡頭啊!XD
喵的!真是震驚死我了XDDDDDDDD
(想看清晰版的請按
這裡XD)
總之吶~嚇到俺啦~XDDD
我本來以為櫻是攻,結果網路上的資料說他是受耶0.0
可是我覺得由他當攻真的很奇怪耶= =
淚腺發達的靜怎麼看都是受嘛
真不知道這是怎麼設定的=3=
片中剛開始靜對自己的性向很不能接受
從懵懂→惶恐→能坦然接受
這過程的感覺我還滿喜歡的
很多BL動漫都是直接設定為喜歡同性是習以為常的事
(甚至是整個校園風行)
雖然這樣的設定故事進展會比較快
(因為光是掙扎的內心、情感等等就可以扯很多了)
但總覺得有點不真實…
像不可告人的秘密這樣的設定雖然有些老套
但還是這種「從頭開始一步一步來」的我比較喜歡
這部動畫可惜的就是在於後半段故事張力不夠,收尾收得不夠好
還有就是把浴室裡的鏡頭全剪掉了
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能找到魔鬼教師方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